5/05/2009

補充

如果想看"美式影集",請留下名稱我在分享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可以分享CSI的season 1,2,3,5,7 (LV)
    還有lost的season 1~4
   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缺的部份可以分享的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SI、Lost部份近期我會分享,敬請期待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Grey's Anatomy,也是近期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祥祥哥太認真在update了,我很懷疑他是不是能兩年就走....
    祥祥哥...不是每件事都要向小明學長看齊的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!我會準時畢業的,到時在辦個深坑豆腐行
    原來小明學長也是很認真在update呀!XD

    回覆刪除